现在的位置: 首页同兴家综, 图片>正文
党建引领·技能共享·温馨家园——同兴志愿者嘉许礼&社区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5月19日上午,同兴社区在东海银湾小区开展了“党建引领·技能共享·温馨家园”志愿服务嘉许礼&社区书画展。 本次嘉许礼依据志愿者服务时长和表现,表彰了“优秀志愿者”、“志愿者之星”、“优秀志愿者队伍”三大奖项,并为本年度新增的9位明师慧讲师颁发聘书以及为社区各组织队伍进行了授旗。活动现场,各支志愿服务队伍和社团组织送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嘉许礼增色不少。另外还设置了义修义剪义诊“志愿服务一条街”摊位,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捧场,共有200多名居民参与其中。

DSC00056

给社区志愿者组织授旗

活动中,优秀志愿者代表任萍分享了自己的义工故事,她表示“能够利用自己的特长参与志愿服务是一种幸运和享受,付出的同时亦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同时,优秀志愿者队伍代表黄辉也分享到“成为一名社区讲师对于自身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成长。明师慧平台让他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理解志愿服务,未来将继续用心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影响更多的人,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

DSC00078

优秀志愿者队伍代表发言

当天,除了志愿者表彰,也迎来了“同兴同心齐合力,笔墨书画共聚情”社区书画展启动仪式。此次书画展由“童心书画”志愿者服务队策划、筹备,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共创作书画作品30余幅,展出作品形式多样,有书法、对联、水墨画、水粉画等。书法作品又主要以“十九大经典语录”为主要内容,向居民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IMG_1408

书画作品吸引众多居民围观

此次表彰活动,提高了社区志愿者服务的积极性,使优秀志愿者的热心实践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模范作用,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志愿服务,激励更多的居民投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在党的引领下,共建和谐美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