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媒体报道, 项目动态>正文
边送春联边宣传反邪教,这波操作群众都说好!
发表于2年前 媒体报道, 项目动态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77 views+ 2022年01月27日

近日,禅城区委政法委组织区反邪教协会、石湾镇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在平远社区开展“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禅城”—2022年禅城区委政法委义送春联反邪宣传活动,以增强广大群众的反邪意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书法家们为群众免费写春联。/通讯员供图

活动邀请了区反邪教协会副会长、佛山云熙艺术社社长张蒙佑,书画家韩英金,佛山梁园书画院书法家林玮文现场挥毫泼墨。一撇一捺、行云流水,为到场的居民书写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

同时,现场摆设了反邪教宣传展牌,让群众在排队的过程中学习反邪教知识。宣传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起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相关的疑问,解释什么是邪教、如何防范邪教等,提醒市民警惕邪教侵害。

群众阅读反邪教宣传牌。/通讯员供图

收到春联的梁阿姨站在宣传牌前认真阅读,说:“可以得到书法家们的新春祝福,又能学习反邪教知识,保护自己,挺好的。”

禅城区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将反邪教宣传融入传统民俗文化中,提高群众对反邪教宣传知晓率,增强防邪反邪意识,从而更好引导和教育群众远离邪教,并发动群众参与到反邪教宣传队伍中,为构建健康无邪社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