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普东家综>正文
有奖作品征集 |一起来脑洞大开,为普东友好社区形象设计专属LOGO和口号吧
发布时间:2022-08-09

每个儿童都是天使,是祖国的未来!为助力普东“儿童友好社区”创建工作,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儿童友好社区建设。现面向全社会公开进行有奖征集“儿童友好社区”形象大使的LoGo和口号。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加吧!01征集要求(LoGo类)

1.参选作品具有时尚性、活泼性和童趣性,体现普东特色,突出儿童、普东元素,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整体美感。

2.参选作品应用性强,适用于儿童活动场所、公益广告宣传、文化交流用品等各种载体和场所使用。

3.设计方案既要创新又要有可行性。色彩搭配适宜,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效果,便于识别和记忆。

4.参选作品应以图形为主,主旨突出、设计简洁、易于辨识。参选作品应明显区别于其他著名标识。

5.作品为平面绘画作品,绘画种类、绘画材料、绘画形式不限。

6.征集者在提交设计作品时,提交的文件需包含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若有100字左右的图形标识创意文字说明、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颜色、寓意、背景等),在筛选时可加分。02征集要求(口号类)

1.口号需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普东友好社区特色。

2.征集口号必须为原创作品。

3.要求言简意赅、文字表述力求准确,精炼,通俗易懂,朗朗上口,易于传播。

4.口号须附简单解释,包含创意及象征意义。03征集方式

1.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如发现抄袭行为,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作品一律不退件,请保留原件。

3.设计作品原件交到兆祥路33号6座2楼普东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若为友好社区设计口号请关注“普东发布”公众号或添加“普东小助手”微信号18988510214投稿,并发送“社区形象设计+作品类型+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进行投递。  04征集时间

2022年8月5日-2022年8月17日05评选方式

征集结束后,活动方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组织专业人士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定。获奖情况将在“禅青社工普小东”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06奖项设置

1.本次活动奖项设置如下:

LoGo/口号设计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2.版权使用归祖庙街道普东社区所有。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普东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所有,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微信号:18988510214“禅青社工普小东”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