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媒体报道>正文
心理健康 社会和谐 ——“家加友情”禅城区精神障碍患者家属艺聚共融活动
发表于7年前 媒体报道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286 views+ 2016年10月11日

 

10月10日第25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前夕,禅城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携手社区、医院、社工们来到祖庙塔坡社区,举办了一场“家加友情”精神障碍患者家属艺聚共融公益活动。
  在当日的讲座中,来自市三医院的黎翠云护长主讲的精神障碍患者家庭护理知识和技巧,让现场家属获得了丰富的专业护理知识。随后,禅青社工中心组织“触动心灵—小小香包静我心”互动游戏。患者家属表示,“社区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棒,让我们舒缓了压力,也有了坚持下去的力量。”
  卫计部门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类共融活动,塑造健康心理,共建和谐社会。

http://epaper.citygf.com/fsrb/html/2016-10/11/content_10898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