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禅城送社工考前辅导班到贺州,助力提升社工证持证水平
发布时间:2020-09-12

9月12日,由禅城区民政局、贺州市民政局和佛山市禅城区禅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年贺州市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公益培训班在贺州市民政局举行,来自贺州市民政系统、社会组织等3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

为加快向贺州市政府和居民普及社工服务知识,培育提升当地社工人才素质,尽快实现精准帮扶的目标,牵手计划支援机构——佛山市禅城区禅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禅城区民政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输送各类培训资源到贺州市,推动当地社会工作专业发展。本次输送的2020年贺州市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班,旨在让大家深入学习和了解社会工作者专业理论和实务知识,顺利通过今年的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提升当地社工证持证水平,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州市家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刘梦华老师为学员授课。本次培训采用线下集中面授的方式,培训内容包括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等,并有针对性地细化考试规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集中讲授重点、难点和应试答题技巧等。

链接:禅青社工“牵手计划”项目工作简介

按照民政部《关于印发<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民发〔2017〕160号)、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首批社会工作牵手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民办函〔2017〕281号)等文件要求,经过市民政局的评选,佛山市禅城区禅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禅城区援派机构对口扶持广西省贺州市昭平县群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推动当地社会服务项目落地,建立社工服务站,培育社工人才。